一起见证4G的神奇 “你好,4G”现场活动周日开启

2014年01月20日00:00

来源:郑州晚报

  你想看一看4G的庐山真面目吗?现在就有机会,不仅不用花钱,而且还给你“钱”。你想看一看高端大气的4G终端被美女捧在手里的美感吗?想看,就来,还有礼品拿,犹豫什么呢?拎上包,出发吧。这样的活动当然是“你好,4G”了。本周日,“你好,4G”的现场体验活动就要正式启动了,锦艺城、二七万达广场和大商新玛特国贸店三大会场同时启动,时尚的你赶紧选个离家近的场地,和我们一起来见证4G的神奇吧。 赵弯弯

  来现场

  比比网速谁最快

  郑州有4G了,目前4G网络已经实现了主城区、一般城区的连续覆盖和县城主要街区的覆盖。

  郑州有4G了,拿着4G MIFI,装上USIM卡,3G智能手机、iPad、平板电脑都能够连接极速4G网络。

  郑州有4G了……你玩上郑州移动的4G了吗?

  什么?没玩上?1月19日,赶快来锦艺城、二七万达广场和大商新玛特国贸店,移动和晚报携手开展的“中国梦·郑能量·4G暖”活动将在这里盛大开启。

  在这里,和4G赛跑,看看你的速度能不能超过移动4G的极速,看看移动4G到底是不是徒有虚名,让3G用户和4G用户比比看谁的网速快,比赛结果会通过三个大屏幕同时播放。

  在这里,有4G wifi,你可以随便蹭网,让你的手机、iPad一起来“尝尝”4G的味道,看看移动4G的网速到底有多强横无匹。

  在这里,有4G应用,3个会场的4G视频同期互传,真正实现同步传送,看看移动4G的应用到底有多神奇。

  本周日,快快和晚报一起来感受4G、玩转4G吧。

  奖品牛

  大家一起来抢吧

  过年了,晚报给您准备大礼了。有手机,有话费,有流量还有Q币哦,想要就赶紧来参加活动吧!

  无论你是通过微信、微视还是现场参与我们的活动,都有丰厚的礼品。参加“码上4G,马上有礼”活动,参与者就会无条件获赠30M省内流量或者是50分钟本地免费通话时长,如果你幸运的话,就能意外得到省内知名书法家马年春联一幅。

  “地铁来,4G微视”活动的奖品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既有价值2000元的智能手机,又有价值百元的手机充值卡,只要你参加了此次活动,就能看见我们的“诚意”。

  现场活动的奖品当然也是少不了的,除了通过游戏能得到名家墨宝外,只要到达活动现场,你就有机会获得正版QQ公仔。

  来吧,来参加我们的活动,绝不会让你空手回家,礼品一大堆,就等你来拿。

  抽奖喽

  你就是个幸运者

  很多参与客户会担心,活动主办方的大奖会发给自己人,这一点,大家可以完全放心,我们会在现场抽出所有奖项,所有奖项公开透明,只要你足够幸运,只要你参加了这次活动,2000元的手机可能就是你的。

  在活动现场,我们会邀请在现场参加活动的任意一名参与者,当场抽出本次活动的获奖者: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智能手机一部;二等奖10名,礼品为100元话费充值卡;三等奖30名,奖品为50元郑州移动话费充值卡。

  礼品丰厚,而且抽奖方式绝对公开。“地铁来,4G微视”和“码上4G,马上有礼”体验活动截止日期为1月17日,随后,我们将在1月19日组织的“中国梦·郑能量·4G暖”现场活动中,抽出视频幸运制作者,现场公布获奖名单。现场活动地点是在二七万达广场、锦艺城和大商新玛特国贸店。

  现场,不仅可以蹭网,而且游戏环节、表演节目当然是少不了,1月19日,不见不散。

  你也来参加吧

  很火热

  小张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财务,擅长算账、“占便宜”,她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她说:“只要参加就有礼,要是错过了这个好活动,那就真的是赔大发了。”

  小张算了一笔账,目前国内3G流量是1M1元钱,1分钟通话时间是1毛9,而这次活动,只要参加就送30M流量或者50分钟通话时长,那就是30元钱或者25元钱,小张非常感慨:“动动手指就可以获得这么多的资源,干嘛不参与呢?”

  算完账以后,小张就开始推荐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参加,“从理财的角度来讲,这是只赚不赔的生意,必须得参加。”得知“地铁来,4G微视”活动后,她更加地兴奋了,马上就拍了一段与地铁相关的微视,“嗨,大家好,我叫张晶,我是移动4G先锋,我在郑州地铁桐柏路站,马年到了,祝大家龙马精神,马上有福,别忘记了,1月19日,一起玩4G。”拍好微视小张上传,并添加标签“地铁来,4G微视”,一键分享到腾讯微博。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领奖了,就算没有拿到大奖也没关系,流量和通话时长已经非常对得起我的‘付出’了。”小张非常得意。

  这些天用微视玩4G的朋友非常多,尤其是年轻的小伙伴们,从刚开始的想得奖到现在玩得不亦乐乎,完全被微视征服了。

  在1月19日,不仅现场将播放大家上传的微视视频,还会给大家现场抽取大奖。

  这周日,我们和4G在一起,不见不散。

  ■特别提醒

  “你好,4G”

  活动时间地点有变

  “你好,4G”现场活动时间推迟到1月19日,也就是本周日,并且三个场地之中中原万达广场改为锦艺城。

  “你好,4G”迎新春系列活动推出以后,反响很大,不少用户直呼:“已经扫过码、传过微视了,就等着参加现场活动呢!”

  最近,有不少客户打电话到办公室希望活动时间能够改到周日,高慧就是其中之一,她说:“现在很多公司都是周日休息,周六正常上班,我就很想参加,可是周六得上班,你们能改到周日最好了。”和高慧有同样想法的人还有很多。

  地点改为锦艺城,则是因为锦艺城位于地铁口,交通便利,方便大家参加活动。

  ■焦点问答

  @玫瑰:听说本次活动,扫描二维码就能获得流量或者通话时长,那我能不能多参与几次,获得的资源就多一点?

  本次活动,每个客户只能参与一次,参与活动客户只能获赠一次手机上网流量或免费通话时长。

  所赠送的流量为省内2G/3G手机上网流量,仅限于本省内使用;赠送的免费通话时长为本地通话分钟数,仅限于在郑州本地拨打或接听电话,不含国际长途。

  @大饺子:赠送的流量和话费什么时候能用呢?

  两种资源均为关注微信后的次月20日前赠送。

  本次活动中所赠送的手机上网流量和通话时长有效期自赠送日起至赠送后次月月底,如果在规定的有效期内未使用完毕,到期将自动失效。

  客户参与本次活动期间使用手机上网业务产生的流量费用由客户自行承担,将按照正常资费收取,活动期间相关业务需客户自行开通和关闭。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