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迎新春 大礼送不停 星期天 移动喊你领春联

2014年01月20日00:00

来源:郑州晚报

  迎新年,大礼到!由本报和郑州移动主办的“地铁来,4G微视”和“码上4G 马上有礼”活动,参与人数已经超过10万。这其中有你吗?如果有,是不是已经拿礼拿到手软。如果没有,那就赶紧参与到本周日的“中国梦·郑能量·4G暖”的现场活动中来,1月19日,二七万达、锦艺城、大商新玛特国贸店,三个活动地点,我们等着你来。 郑州晚报记者 源锌

  我参加

  现场玩4G

  春联、手机、充值卡、QQ公仔带回家

  参与者:韩霖冬 航院学生

  我是航院一名大四的学生,这段时间在我们的老校区给师弟补课,一直都关注晚报的通信版面,看到晚报和移动主办的4G活动后,第一时间就参加了,扫码得话费、流量,包括上传包含移动4G内容的微视,我一个不漏都参加了,周日的活动还正好在我们学校附近,说啥也要去现场玩玩,体验一下。

  从报纸上了解到,1月19日当天的现场活动,礼品也是相当的丰厚,现场还会抽出一、二、三等大奖。手机,电话充值卡、可爱的QQ公仔,奖项丰富,场面一定很火爆。最令人激动的是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尚佳轩、王宏斌、胡永春、郭欣、米闹、黄俊荐、杨恢、马景河、高昴、楼红卫等书法大家。我妈可喜欢收集春联了,何况这次还是大师们的墨宝,我要得奖了,就把春联带回家给她,保准她乐得合不拢嘴,那必须珍藏起来。

  周日的现场活动,走起。

  我体验

  上传到微视 奖项我来抽

  参与者:孔令锐 黄科大学生

  我是一个活波可爱,花见花开的姑娘,喜欢新鲜事物,尤其是喜欢通信方面的,新款的手机,新开发的软件,我都喜欢尝尝鲜,期待已久的移动4G终于在这个漫长的冬季和大家见面了,大街上的广告栏和各大移动营业厅里面,全是关于4G的海报,“和,在一起”“移动4G,国际主流,快人一步”,光看看海报,我都已经按捺不住地想立马体验一把4G,听室友说,这周日在锦艺城,二七万达,大商新玛特国贸店都有现场的4G活动,简直太棒了,真想三个活动场地都转一圈。

  悄悄地告诉大家,前几天我参加了移动和晚报一起开展的“地铁来,4G微视”活动,在乘坐地铁的时候拍了一段8秒钟视频,上传到微视,哇,每秒百兆的极速网络搭配上微视8秒短视频,简直就是天造之和。发图片、发语音对我来说实在是太out了,发视频才是正道。

  “地铁来,4G微视”活动不仅能够让我尝试最新事物,而且还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手机,以及100元、50元的手机充值卡大奖,真是一举两得。最重要的是,参加现场活动的朋友还有机会,在现场抽取奖项,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何乐而不为呢?活动现场,等你呦!

  我欣赏

  节目连着看 欢乐不停歇

  参与者:蒋迪云 私立幼儿园老师

  我老公是一个4G迷,有事没事都喜欢去郑州移动营业厅一趟,看看新的业务,关注一下4G的进展,并寻找适合自己的4G手机。我也逐渐的被他带成了4G迷。

  看到移动和晚报一起举办的4G活动,我和我老公想都没想就参加了。“码上4G,马上有礼”和“地铁来,4G微视”这两个活动,在1月9日当天就已经参与了,并且还获得了30兆省内流量,下个月20日之前,就可以到账使用了。我可以用手机拍摄我可爱的学生,并且上传到微视,让更多的人看到我可爱的小学生们,了解我们幼教的工作。

  周日“中国梦·郑能量·4G暖”4G现场活动就在锦艺城、二七万达广场和大商新玛特国贸店同时上线,而且恰逢周末,说什么我都要挑选一个离我们家近的活动现场,切身地去感受一把极速4G。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