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版iPhone5S和iPhone5C正式发售 解密五大问题

2014年01月20日00:00

来源:郑州晚报

  今天,移动4G版iPhone5s/5c正式登陆郑州移动营业厅。最快网络携手最好手机给你最大惊喜,无数果粉欢呼雀跃。但是,也有很多用户对移动4G版iPhone 5s /5c 的相关问题不了解。

  在此,让我们一起解密关于移动4G版iPhone 5s /5c 的五件事,让大家对移动4G版iPhone 5s /5c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郑州晚报记者 源锌 赵弯弯

  解密一 我已经预约过了,该到哪里去买手机呢?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在这里,我们将为你解答心中的疑问。

  今天,移动4G版iphone5s就要登陆郑州移动营业厅了,之前参与预约的用户,如果收到了移动发过来的购买短信或者接到了移动打过来的购买电话,那么,今天带上身份证赶快去郑州移动营业厅体验、购买移动4G版iphone吧。

  没有成功得到购买信息的预约用户也不用担心,移动4G版的iphone5s随时都有,可以先去营业厅体验一把最快网速和最好手机的结合,相信你会被这完美的结合吸引住。不信的话,今天就赶快去营业厅体验一把。

  此外,想购买的消费者,今天也要尽快去营业厅了,因为首批到达移动营业厅的iphone5s/5c 数量有限,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用上4G版移动iphone5s或iphone5c,那么去营业厅就是必须的了。

  解密二 移动4G版iPhone 5S有什么不一样吗?

  当然是不一样的喽!因为它可以用移动的4G网络啊!高端大气的4G网络肯定会对土豪“苹果”有影响的。

  中国移动版本的iPhone与之前苹果所有的系列最大的不同,在于全新的iPhone 5s与iPhone 5c,将支持中国移动的4G(TD-LTE)网络和3G(TD-SCDMA)网络。这意味着,由中国主导的4G标准的TD-LTE将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这次双方推出的iPhone均为单卡多模,并且支持所有主流无线网络标准,可让中国移动用户享受“一机在手,走遍全球”的便捷。

  一个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一个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手机制造商,两人结合在一起,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到郑州移动营业厅去体验一下强强联合的震撼吧。

  解密三 移动4G版iPhone 5s/5c好在哪里?

  非“快”莫属,iPhone5S的A7处理器加上速度可达百兆的移动4G网络,会将“快”的含义发挥到极致。

  iPhone 5s搭载A7处理器是一次重大突破。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搭载ARM架构64位处理器的手机,其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畅。

  苹果公司称,在运算性能和图形处理方面,A7处理器的性能比iPhone 5上的A6快2倍。采用64位处理器之后,智能手机的运行内存最大可以提高到4GB,今天大多智能手机只有2GB或者3GB。

  当移动4G携手iPhone 5s,无疑是强强联合,快上加快。网络快,终端快,移动4G会将iPhone 5s的快演绎到极致,想知道到底有多快吗?赶紧到郑州移动营业厅体验、购买去吧!

  解密四 我用的是港版iPhone 5s怎么才能用上4G呢?

  升级了软件就能用,怎么升级看这里。

  目前,苹果公司已发布了更新配置文件,支持港版iPhone 5s/5c使用移动3G/4G。港版用户无需再前往营业厅破解,动动手指就能轻松玩转4G。

  郑州移动技术人员介绍,用户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点击“网络”,会出现运营商更新提醒,更新之后,运营商配置将由“中国移动15.5”升级到“中国移动15.6”。

  随后,点击“设置”—“蜂窝网络”—“启用4G”,即完成更新。经过测试,更新配置之后的iPhone 5s/5c通话更清晰,还增加了个人热点设置。

  解密五 想用移动4G,除了iPhone 5s/5c 还有哪些手机?

  移动的4G网络能打造出史上最快的iPhone 5s/5c,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去买吧!

  当然,除了iPhone 5s/5c外,能用4G的手机还有很多,无论是HTC还是三星,无论是中兴还是华为,移动营业厅内都有,今天,到郑州移动营业厅体验 iPhone 5s/5c的时候,也来看看这些手机吧。

  酷派8736、HTC 8008(标准版)、HTC 8008(豪华版)、三星NOTE 2、华为G716、华为D2、中兴U9815、索尼M35t等4G手机已经摆在那里了,快来买吧。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