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来,4G微视”新春活动等您参与

2014年01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生活总给我们不断地创造着惊喜,QQ、微博、微信,再到现在的微视,我们总能不断地从生活中找到愉快因子,8秒钟的分享软件“微视”,实现了从文字、图片到视频分享的又一次华丽转身。伙伴们,你听说过微视吗?想知道怎么使用吗?快看这里,学会后参与由本报和郑州移动联合主办的“地铁来,4G微视”新春活动,还有机会赢得4G大礼哦。郑州晚报记者 源锌

  “微视”支持三种账号登录

  微视是一款跨终端跨平台的视频通话软件,只要您的手机支持iOS4.0及以上系统就能够使用微视互联互通。

  首先,在下载网站先找到“微视”—8秒短视频分享软件,点击下载。然后打开并登录,“微视”支持三种账号登录:腾讯微博、QQ和QQ邮箱, 可以将拍摄的短视频同步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腾讯微博。只要有网络支持,就可以免费通过微视与您的朋友进行面对面聊天,实时分享彼此的快乐。

  打开“微视”分类点击观看

  “微视”在产品功能和内容运营上有很多突出的优势。在针对很多社交应用产品,原发内容往往会被一些转播内容所掩盖,造成无法进一步扩散分享的问题,微视在产品功能上,在业内首创原发与转发分离模式,会给用户带来纯净、简洁的最佳浏览体验。通过这样一种分离模式,“微视”能够最大限度减少信息对用户的干扰。

  对用户而言,打开“微视”看到的内容只有三个层面,自由选择。第一步点主页,只关注原创作品;第二步点动态,这里只有用户关注的人对其他作品的转发内容;第三步点发现,里面提供了包括热门、创意、名人、美女、各种萌和搞笑等优质内容,用户可以分类点击观看。在内容表现上更加精致,画质感更强烈,结合诸多的创意元素,给用户呈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体验和感觉。

  用“微视”上传视频

  用手机打开微视,进入微视首页,点击摄像头图标。然后点击左下角的“本地”按钮,可以点击屏幕的任意地方开始拍摄,这时就会直接来到你手机的相册中,选中要上传的视频,来到视频裁剪页面,选择视频的开始点和终止点,视频缩略图可以来回拖动,由于微视只能播8秒,所以限定你选择的视频长度时间也是8秒,选好后点击“完成”按钮。

  等待视频裁剪完成,就来到视频装饰页面,在这个页面里,可以为视频选择主题、配乐、加水印和加滤镜。大家可以试一下,选择很多,效果都不一样的。最后一步了,来到视频描述页面,输入视频的标签,如:搞笑、美女、恶搞等。再输入你对这个视频的描述,完成后点击 “发送”按钮。好了,大功告成,等视频上传成功就行了。

  参与移动4G活动赢大奖

  当酷酷的“微视”遇上飒飒的移动“4G”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那就和大家一起参加由本报和郑州移动联合主办的“地铁来,4G微视”新春活动,来玩玩微视吧。按照上面的提示,拿起你的手机,下载腾讯微视,在你乘坐地铁的时候,拍一段8秒的视频,其中要包含“#我是移动4g先锋##1月18日一起玩4G#+郑州地铁”或者与郑州地铁相关的内容。上传后,就有机会获得4G好礼。这么好玩的4G活动,赶紧来参加吧。

编辑:郭俊华